{{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CITY BOY & CITY GIRL 穿 搭 提 案 2022 及 新 品 推 介 . DROP 4

 Essential 系列:從基礎日常出發,以簡約及細緻於產品之中,設計出價錢相宜且優質的衣履,為cityboy提供更多樣性的拼襯選擇。 

Fumble Drop 4 - After School (Essential)

放課後は、ありのままの自分になって青春を満喫してください。

是次系列虛擬帶大家回到大學校園時間,每天的穿搭是代表著當日心情還是最真實的自己?

下課後就要放鬆心情,享受夏日陽光,遊走都市之中。是回推出的產品都選較大拼襯度的衣履,各產品能夠互相配搭,穿出屬於自己的cityboy風格,一切由基礎開始,再於其中提升質量及細節,就是要大家穿得自在,穿得舒適。

重點推介的雙胸口袋Oversize藍白條子恤衫,選用優質牛津紡料打造,並加上面料調整技術,仿似絲綢一樣的細滑質感,卻不置絲綢過份柔軟,能長期保持挺身版型,非常耐看。以重磅棉打造日常服,選用26精棉雙紗單面質料,提升至260g/m2純棉磅數,主面料略帶細絨毛面質感,加強高檔感覺,內面料則是梳格紋路編織,更有助透氣通風,就是用家們每天從衣櫥無慮取岀的定番物。更首次推出灰色及品牌色的墨綠配色,足以應付日常各種穿搭。延續Balloon cut洗水牛仔闊褲,由原色明線再到是次的洗水配橙線設計,加強復古風格。

 

飾品方面,最新推出輕薄針織髮帶頭巾,為各位加上造型感覺,輕薄針織設計亦不會炎熱天氣而悶焗。而防水尼龍單肩袋則新增灰色版本,為收納之品提供多一個好選擇,最後就是百搭GOLF CAP,以優質斜布打造,選用極容易拼襯的大地色系,在層次上製造出更多不可能。產品上分別是:

 

/ 輕薄針織髮帶頭巾 / 復古日常Balloon cut洗水牛仔闊褲

/ 雙胸口袋Oversize藍白條子恤衫 / 百搭GOLF CAP

/ 防水尼龍單肩袋 / 刺繡LOGO重磅綿日常服

產品:刺繡LOGO重磅綿日常服

材質:26支純棉精棉平紋(磅數:260g/m2)

尺寸: M-L / L-XL

顔色: 墨綠色 / 灰色

 

以重磅棉打造日常服,選用26精棉雙紗單面質料,提升至260g/m2純棉磅數,主面料略帶細絨毛面質感,加強高檔感覺,內面料則是梳格紋路編織,更有助透氣通風,就是用家們每天從衣櫥無慮取岀的定番物。

 

特點:

- 純棉精梳紗(磅數:260g/m2)

- 選料滑身透氣

- 䄂口FUMBLE 凌格logo

- 更寬身衣領及標誌性菱格Logo刺繡

- 略帶細絨毛面質感,加強高檔感覺

產品:格紋尼龍速乾短褲

材質:優質格紋尼龍(2189-2#)

尺寸: M-L / L-XL

顔色: 礦灰 / 軍綠

 

炎夏正正需要一條通爽短打,格紋尼龍面料快乾不焗身,而且按照大家的收納需求,則有6個袋口盛載各樣物品,全部袋口均於左右側袋設計,簡約卻有極大收納空間,方便遊走。

褲頭繩位加上金屬槍頭鎖定,特大彈性腰圍減去箍肚感覺,Oversize剪裁設計,通爽舒適。

 

特點:

- 特大彈性腰圍

- 選料通爽透氣

- FUMBLE菱格刺繡logo

- 全部袋口均於左右側袋設計

- Oversize剪裁設計

名稱:雙胸口袋Oversize藍白條子恤衫

尺碼:M / L / XL

顏色:藍白條子

面料:優質牛津紡料

 

重點推介的雙胸口袋Oversize藍白條子恤衫,選用優質牛津紡料打造,並加上面料調整技術,仿似絲綢一樣的細滑質感,卻不置絲綢過份柔軟,能長期保持挺身版型,非常耐看。

 

特點:

- 雙胸口袋及左右側袋設計

- 優質牛津紡料,配合仿絲綢處理技術

- Oversize版型設計

- 手袖標誌性菱格刺繡

名稱:復古日常Balloon cut洗水牛仔闊褲

尺碼:M-L & L-XL      顏色:藍色

面料:12Oz 洗水牛仔丹寧布

 

牛仔褲已不是我們首次推出的產品,Balloon Cut版型融入牛仔褲中,用上12oz 打造,輕薄而柔軟,洗水處理令褲款更具質感,在這個炎夏著用卻不會覺得焗悶,加上接駁位全面裝上撞釘鎖,加強質感及褲型,為這個夏日塑造更多不同造型。加上是次車縫線用上橙色車線,令線條更分明,另外背面附腰圍調節扣,方便控制腰圍尺寸。

 

- 背面附腰圍調節扣

- 復古剪裁

- 腰間鈕扣可配上吊帶

- 三重洗水處理

名稱:防水尼龍單肩袋 (ver 2.0)
物料:高級格紋防水滌綸尼龍面料(3312#)
尺寸:50cm x 39cm
顏色:灰色
 
CITYBOY日常收納袋款,以具防水能力的滌綸尼龍面料打造,輕巧耐用,特大尺寸收納,另設內袋加強收納間隔,照顧日常所需,更有條理,袋面加上袋身LOGO織嘜,低調呈現簡約美學。
 
特點:
- 防水面料
- 特大尺寸,收納度高
- 加設內袋,加強間隔
- 袋側雙帶以便牢固袋型
- 袋子底部加上橡筋,增加袋子延性

名稱:輕薄針織髮帶頭巾

尺碼:Free (彈性頭圍 58-62cm)

顏色:橙色 / 啡色 / 黑色 / 粉藍色

面料:針織毛線

 

最新推出輕薄針織髮帶頭巾,為各位加上造型感覺,輕薄針織設計亦不會炎熱天氣而悶焗。

富有彈性的頭巾,適合大眾的平均頭圍尺寸,配上標誌性菱格刺繡,盡題細節質感。

 

特點:

- 100%全棉緞檔處理

- 輕薄針織配上鎖邊技術,挺身而不變型

- 富有彈性的針織毛線用料打造

- 面料輕薄,通爽快乾

- 標誌性菱格刺繡

名稱:百搭GOLF CAP

尺碼:Free(可調節,57cm-62cm)

顏色:咖啡色

面料:優質斜布面料

 

- 標誌性Fumble刺繡

- 織帶鎖邊固定,令版型更挺更保持

- 金屬扣具及調節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