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品牌故事》

說到品牌的故事,必須要坦白向大家說,我們並沒有驚世的設計師,亦沒有深遠的品牌歷史。走到這裡,全因一顆「熱愛探夢」的心。

品牌於2012年成立,當時主打的設計產品為年青人常用的「帆布袋」。故此,取「帆布」為其音便成為品牌的名字「FUMBLE」。

FUMBLE至今成立已超過八年,經歷了不少起落及重生,品牌的理念亦從團隊的變動中,有好幾個不同的最終版本。於2018年中,FUMBLE正式成立為一間有限公司,必須踏入正式的營運。我們亦特別把公司命名為:FUMBLE DREAMS COMPANY LIMITED 梵布探夢有限公司。表示著不論品牌變化如何,只希望繼續把當初一顆「熱愛探夢」的心一直延續下去。

 

《品牌理念》-《Be Yourself

FUMBLE品牌創辦人Carlsen Pang(嘉遜) 深受日本文化影響,與日本潮流雜誌《Popeye》所提倡的City Boy精神更是如出一轍。服飾的穿搭因人而異,正如每個人的性格及喜好一樣,必定有分別,共同的是追求高品質的生活,隨性演繹真我的做人態度。

Carlsen的品牌理念主要希望客人從City Boy概念中得到Be Yourself的感覺,Be Yourself有忠於自己的意思,期望客人從服飾中找到真正的自己,不用隨著生活中的洪流而走。

 

《設計風格》

FUMBLE 主要的產品設計風格圍繞「簡約寬鬆層次變化混搭風格」三大核心,不被顏色或款色局限,以中性亞洲年青人為對象。

由於City Boy初期受美國影響比較深遠,所以偏美式休閒風,現在演繹變得更多元化,包括休閒,戶外,軍事等混搭元素產品類別主要以上衣﹑衛衣﹑外套為主;配搭飾品包括袋﹑帽及手錶 ; 亦因此衍生出 FUMBLEU(古布藍調),Workerble(戶外工裝),Fum-Girl(森系女生),Pornfum(玩味色情) 支線,展現經典,多元,跨文化的城市精神風格化的理念。

 

《品牌使命》

FUMBLE是本地香港服飾品牌,我們的使命是追求生活質量,希望給香港以及亞洲地區等年青人多一個潮流品牌的選擇。在這之上,我們期望從產品設計中表達香港的文化特色,讓香港獨特的一面得以實實在在的存活下去。同時間,我們亦希望讓人們從日常服飾穿搭上得到一些啟發或驚喜,除了重視穿衣服風格,更重要的是追求「生活的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