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CITY BOY & CITY GIRL 穿 搭 提 案 2022 及 新 品 推 介 . DROP 2

Be yourself - 隨性演繹 CITY BOYの穿搭美學 系列支線 - Workerble。

以戶外工裝為設計核心,透過戶外及大自然環境,啟發產品設計靈感;系列強調用家感受及體驗,不斷打破框架,帶來與別不同的設計。

Fumble Drop 2 - Contour Line (Workerble)

等高線とは、同じ高さの点の集まりでできる線、およびそれらがある一定の間隔でつらなった線群のこと。

系列命名為 Contour (等高線)。

等高線.一般用於表示地面實際高度及山形起伏之特徵。從線條出發,由等高線引身到袋口及剪裁當中,打破以往袋口設計定義,帶流線卻不規則的袋口形狀成為全新的設計部分。

因於等高線表達是不帶立體感,團隊特意以立體袋剪裁來回應,既方便用家收納,又能回應主題,猶如從俯瞰視角觀看山形一樣。

從俯瞰視角能了解形狀,而能由其他角度則感受到那份立體之感。

是次新品唯一上衣,馬鞍袋尼龍圓腳恤衫。使用優質格紋尼龍打造出通爽輕巧的寬鬆恤衫,同時可作輕外套使用,以獨有的「等高線」馬鞍袋主題而設,主衫身袋口用上仿如山形等高線的雙層馬鞍立體袋設計,可作插袋及收納袋使用,加入代表「等高線」的不規則山形形狀胸口袋回應主題。


剪裁方面會比Essential系列更寬闊,更立體,彎邊衫腳凸顯流線型設計,背面加上掛耳小細節,為實用性增添一份方便及心思。

 

名稱:馬鞍袋尼龍圓腳恤衫
尺碼:M-L / L-XL
顏色:淺灰色 / 黑色
面料:優質格紋尼龍 (#3312 - 小格紋路)

特點:

- 寬鬆版型,流線設計
- 獨有馬鞍袋設
- 5袋收納
- 流線彎型衫腳設計
- 「等高線」的不規則山形形狀胸口袋
- 優質格紋尼龍面料,挺身通爽

下裝中一款受高度關注之短褲,馬鞍袋尼龍短闊褲。以獨有的「等高線」馬鞍袋主題而設,主褲側袋用上仿如山形等高線的馬鞍立體袋設計,高端的細絨纖維面料手感高檔細滑,獨有立體剪裁使版型挺身及寬闊耐看,設計獨有同時照顧用家體驗。配有雙層插袋增加盛載容量,從前後側面共11袋口,而且袋口設計配合日常使用需要而設,如腰間前袋為方便收納鎖匙或散錢,後袋彎型設計方便取放物品更加快捷順手。

 

名稱:馬鞍袋尼龍短闊褲
尺碼:M / L / XL
顏色:黑色 / 象牙白色
面料:細絨纖維尼龍面料 (#1899)

特點:

- 彈性橡筋腰圍
- 腰帶掛扣
- 10袋設計
- 獨有馬鞍袋設計
- 褲側雙層設計
- 束腳橡筋褲腳

是次新商品另一款褲子為上季大熱彈力BALLOON CUT短闊褲再度升級,帶來更優質使用體驗,面料上,改用針口更細密的同款面料,手感厚身卻不悶焗,內籠面料帶有薄塗層,來對抗汗的黏合,減少焗腳機會。從腰間到褲腳都增加閘骨細節,讓用家體驗寛闊而立體Balloon cut版型,共7袋設計,方便收納各式小品用具。

 

名稱:彈力BALLOON CUT短闊褲2.0版本
尺寸:M / L / XL
顏色:淺灰色 / 碳黑色
面料:彈力尼龍皺布

特點:

- 優質彈力布料,內籠舒適親膚
- BALLOON CUT寛鬆短褲剪裁
- 寛闊褲腳,透氣不悶
- 腰間閘骨,褲型更立體
- 褲側袋口位方便收納各式小品
- 褲頭位置附上三角掛扣

圖左為時下大熱的多袋立體褲設計,是今次新推出中唯一長褲。用上暗黑色調為主題,低調而神秘。手感輕薄卻質感極佳的優質滌綸,正好迎合悶熱天氣。

共10個收納袋位,具功能性同時不失層次感,以balloon cut的立體剪裁設計,寬鬆舒適,小腿位置更有拼接面料,增加線條比例,立體好看。標誌性腰間雙扣帶,方便配合腰帶展示,褲頭位置附上三角掛扣,方便鈎掛鎖匙扣具。

圖右為全新推出漁夫帽,沿用過往workerble漁夫帽作改良,從面料,細節到體驗都全面提升,面料上使用了防潑水的中格紋路優質格紋尼龍,軟硬度適中,挺身而具功能性,令帽型能長期維持。

此外,設計師再次加入左右啪鈕設計,令漁夫帽帽擔位置能反起形成另一形態。後則添加了尼龍織帶作調節之用,方便用家調整合適大小,另外附送鈎掛繩,可用於帽擔中的雙圈,於休閒時間掛頸或套緊面部之用。

 

名稱:10袋立體剪裁尼龍燈籠闊褲
尺寸:M / L / XL
顏色:黑色
材質:優質滌綸(1899#)
 
特點:
- 共10個收納袋位
- 燈籠褲設計
- 腰間雙扣帶,方便配合腰帶展示
- 小腿側位拼布設計
- 褲頭位置附上三角掛扣
- 優質滌綸,舒適通爽
名稱:格紋尼龍漁夫帽
尺碼:Free Size, 58-61cm (可調節)
顏色:黑色 / 淺灰藍色
面料:優質格紋尼龍 (#1477 - 中格紋路)
 
特點:
- 防潑水中格紋路優質格紋尼龍面料
- 軟硬度適中,挺身而不變形
- 左右啪鈕設計,方便掀起成另一形態
- 後織帶設計,可調節帽型
- 附送鈎掛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