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系列概念:

 社會中存在著不同制度,而我們正正就要在生活中做岀大大小小的抉擇。每一個抉擇都是一顆燈制,只有按下才可獲取光源和方向。當大小光源穿透黑暗,憑著一道光線,自然能在人生不同的處境中找岀應走的路。而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身的「決心」,因而我們改用了「決擇」。

FUMBLE全新企劃《#決擇喺個制度》帶來四色入的斜孭袋系列。每一款配色都代表著人生中不同的處境。(黑:沉澱, 黃:踏實, 藍:探索, 銀:耀眼) 

產品描述:

結合及改良多個斜孭袋系列,此番的岀品進一步提升內籠容量及實用性。選用優質尼龍格仔布,具跣水效果。前幅首度加入PVC膠膜面料,打造近年潮流界大熱的透明感。特別版本 銀配色以全3m布料縫製而成,其餘三色則分別在拉鍊頭位置加上3M反光物料。配合 可調節織帶方便日常生活中攜上不同小物外岀。

產品名稱:

#決擇喺個制度系列斜揹小袋

物料:高級跣水格仔尼龍面料

尺寸:16cm(長)*18cm(高)*6cm(闊)

顏色:黑/  

- 優質防水尼龍面料

- 前幅PVC膠膜面料

- 3M反光拉鍊頭

- 可調節織帶

- 加大收納空間,內袋設有插位方便收納各式小品

- 可加$20加配反光帶(反光版本不適用)

- 內袋設有鑰匙扣

注意:系列圖片有少許效果,實物顏色將會有少許分別,要留意呀

#決擇喺個制度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