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主題: #GANGWATCH (Limited Edition)
 

主題概念:

概念取材自6與G這對外觀相似的字母及數字,6是代表著FUMBLE 成立了6週年,而G則代表著GANG STYLE。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種GANG STYLE,GANG一詞是從Hip Hop文化而來,代表著一伙人去做一件很棒的事,能夠從生活細節到音樂上的一個音符去展示這種態度。在香港玩音樂不容易,要玩得成功被受認同就更難。而我們一個小小的香港品牌,香港獨有的文化,是應該由我們自身去撐起,從而萌生推出一隻獨有手錶去記下這雙重義意。手錶帶出的含意是時間有限,但我們的創意是無限,要好好把自己才能發揮; 加上以黑金色為主題配色,更能把自己最「酷」的Gang Style感覺展現出來。

產品描述:

GANGWATCH是一隻對本地音樂人致敬的手錶。

以黑金色為主題配色,黑色帶給人「酷」的神秘感,配上金色更顯貴氣。錶盤以黑色合金錶殼打造,配上三眼圈: 微秒指針,計時分針及計時秒針3項加配功能,並有日期顯示令你容易掌握時間安排。

表冠及皮帶調節扣位均為金色,調節扣位更刻有FUMBLE LOGO及是次主題的GANG WATCH LOGO。反轉一看,特別的槍黑錶底有鐳射GANG WATCH LOGO,並刻有NO.007的版號,代表著是次的產品經過7次的改版才到成品,映射出音樂人每一個細節會經過多次改良,是對產品或作品追求完美的執著態度。錶帶方面則有黑色真皮皮帶及槍黑鋼帶供用家按喜好而自行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