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夏志明 (英文名: James Stephen Gee Ha),球場外號: 子彈。

 

這位混血兒小時候便愛在他家對面的維多利亞公園找娛樂,到街場跟隊,由於James鐘情盤扭及以速度過人,期間夏志明只需要10.8秒便可完成100米短跑,因而被冠以「子彈」這個稱號。

 

從玩票性質的街場到職業的綠茵草場,最大分別在於擁有的及對足球的心態。效力標準流浪期間卻令左膝嚴重受創經檢驗後證實前十字韌帶撕裂兼半月板受創,幸好沒有令子彈跌入谷底,反之更令他珍惜現在,登上另一個高峰 ; 15年已轉投冠忠南區的他,於16年季度當選四月份最佳球員而全季共上陣26場取得12個入球兼打破自己的入球紀錄,並於今年帶領冠忠南區作客以4:1大勝東方龍獅,取得職業生涯首次帽子戲法。


「子彈」的名字是維多利亞公園的一個回憶,由無憂無慮地享受足球到為足球路打拼,都全因一個足球而起,直言「街場」及足球確實結集了不少珍貴回憶,並在短片內分享各個精彩時刻。

Football United Memories。

主題: #街場就是我的出生地

系列概念:

一洗主線—以音樂連結生活的藍本,FUMBLE今回將帶來全新運動生活系列「FUM — Football United Memory」的各大單品,以足球場上的回憶集結眾人。

產品描述:

此番的衣履岀品以通爽作基調,團隊刻意用上「運動後之穿搭定番」作為設計藍本。FUM TEE共有兩款四色,續以 FUM「Football United Memory」作主打,分別在兩款Tee中印下圖案。以純綿打造,質地偏向毛巾物料,吸汗之餘亦較通爽散熱。

防潑水尼龍速乾褲

另一款主打單品—兩色防潑水尼龍速乾褲,在褲管位置印下FUM「Football United Memory」字句,腰間位置加入銅扣,方便扣上鎖匙。兩色運動褲上都加入不少螢光細節,以及在兩側口袋山縫上拉鏈。

衣服

此分類沒有商品

更多生活小品 一併登場

憑藉多個袋子企劃而廣受關注,FUM系列繼續帶來不同袋類岀品。

 

首推兩用21吋防潑水尼龍面料運動斜。共有三種不同深淺純藍配色,前後兩方均印上FUM系列之代表圖案。主打運動穿搭,袋身呈寬闊版型,並在內加入可調節安全扣,以及多個口袋放置不同小物。隨袋更附上一個黑魂套索鞋袋。三色散子包亦一同上架。袋外加入膠圈,方便扣上鎖匙,亦備有間隔位置,可放入不同卡片及紙幣等。

 

袋類

此分類沒有商品

帽子

此分類沒有商品

飾品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