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FUMBLE x Fingers Work 🐈貓奴集結! \\٩( 'ω' )و //

當貓奴相遇時,話題總離不開家中的貓貓,為了讚頌家中至高無常的貓主子,因此同為貓奴的Fingers Work與Fumble聯手合作推出了 “Cat Lover”系列產品。
以 「Can't live without Meow」表現了生活不能沒有貓的態度,與身為貓奴的你連成一線。

Fingers Work 透過其獨創角色「厭世貓妙妙」,以貓奴的角度繪畫表達主子妙妙的調皮和可愛的性格,產品主要以3C週邊為主,
而FUMBLE則以Cityboy日式風格為主軸,配合高品質的物料應用及對細節的執着,設計一系列高品質的日常服飾。

是次推出了以貓奴為主題的一系列產品,以服履及生活品陪著你到每個角落,讓大家感受有貓的美好~~❤️

系列產品包括:
- Cat Lover 教練外套
- ⁠Cat Lover 夾棉餃子袋
- ⁠Cat Lover 夾棉11吋平板電腦袋
- ⁠Cat Lover 鎖匙扣

#fumble #fingerswork #meow #香港品牌 #hong kong brand #香港設計 #cantlivewithoutmeow  

貓奴認證⭕️,將貓貓s🐈🐈‍⬛著上身。
低調黑外層,加上滿版貓貓內裡,背面「Can’t live without Meow」,男女適合,配上寬鬆版型,內裏有特色貓條小袋,養貓奴可以準備充足,隨時討好貓貓。

產品:FxF Cat Lover Coach Jacket
顏色:Black
尺寸:S / M-L / L-XL
物料:100% Polyester

- 寬鬆版型設計
- 滿版喵喵內裡
- 衫腳貓條條放置位
- 胸口內袋
- 啪鈕 及 束繩套位設計
- 胸口刺繡聯乘LOGO
- 背面主題「Can’t live without Meow」印花

產品:FxF Cat Lover 夾棉餃子袋
顏色:Black
尺寸:20cm(H) x 25cm(L) x 12cm(W)
肩帶長度:54cm - 81cm
物料:優質尼龍(KE619)

以優質尼龍(KE619)加上夾棉成為主要面料,
因而加入防潑水後整工序,減少雨季帶來濕透袋子的煩惱。以更簡約方式方形格呈現,卻有一種獨有魅力。

空間方面,以腰果形剪裁,用上12cm寬包底的設計,令袋形更具立體感同時擁有高收納度,就算常見的ipad,外套,File,水樽等等都可以一一收好。
當然不少內袋部分,分隔日常用品,別忘了最外部分的連蓋外袋,可以放入常取的物品。
而肩帶分為夾棉帶及織帶,可以調節,特別加上橡筋圈套,防止織帶外露。

 

如貓肉球般的超柔軟質感,以防潑水面料配夾綿夾面設計,正面刺繡「Can’t live without Meow」,背面有小袋方便收納小物,適合11吋或以下平板電腦,愛貓的你真的要有❤️

產品:FxF Cat Lover 夾棉11吋平板電腦袋
物料:優質夾棉尼龍(KE619)
顏色:Black
尺寸:29*24cm (適合各11吋或以下平板電腦使用)

APPLE IPAD:IPAD AIR 3 / AIR 4 / AIR 5 / IPAD 2017/2018 / IPAD 8 / IPAD 9 / IPAD 10
2020/2021/2022 IPAD PRO 11 都OK!

- 以優質尼龍(KE619)加上夾棉成為主要面料
- 正方格夾棉微微澎起呈立體的Puffy感
- 平板電腦袋後面的收納位 21*23CM 及 魔術貼開口
- 厚夾棉設計同時成為主子坐墊
- YKK拉鍊

印有「Can’t live without Meow」,配上夾層設計,貓奴低調宣示主權🐈
 
產品:FxF 鎖匙扣
尺寸:5.8*4.1cm
顏色:黑白 / 藍 / 橙 / 品牌綠
物料:Acrylic
 
- 雙層Acrylic合成
- 配環型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