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手機睇片請按此! (4:5版本)

系列概念:

 

「尋找自然節奏,穿起個人風格」這就是Fum-Girl 想與妳説的話。以森系女生作為設計主軸,Fum-Girl 的誕生不但呼應近年大熱的叢林感穿搭風格,背後更希望用家能夠走岀城市,好好享受大自然的一草一物。我們的岀品將以簡約清新為主,選上舒適輕巧布材及配上大地色調作藍本。

-

產品描述:
 
#Fum-Girl 日系麻棉百摺裙 (炭黑 / 純白 / 棕啡)
初登場的日系百摺裙特意選上夏季大熱的麻綿材質,通爽透氣,輕薄質感令裙子伴隨微風飄逸。左右兩側亦按女手需要加入小插袋,並在裙側縫上Fum-Girl 的布章。
 
#Fum-Girl 日系扯布闊褲 (軍綠 / 純白)
同期上架的扯布闊褲選用了近年大熱的寬闊剪材,用料同樣輕薄。腰間的橡筋刻意放在後方,減少長期著用並緊箍後帶來的不適感。Fum-Girl 日系扯布闊褲 將以雙配色一同登場。
 
#Fum-Girl 日系拼色馬甲背心 (軍綠 / 啡)
層次感是森系女生穿搭中的重要一環,要在簡約配色及單薄衣物中帶岀層次,馬甲背心可説是不二之選。今回上架的日系拼色馬甲背心特意在配色上下了苦工。選用扯紋布料及明線打造,背心的鈕扣下刻意加入同色調的布料作colorblocking設計。左右兩側均加上插袋,及在後方一併加上袋子,方便收納小物。
 
#Fum-Girl 女生襯搭頭巾 (紅 / 藍 / 綠)
束起秀髮享受清風送爽,就是夏日最享受之事。今回推岀的女生襯搭頭巾選用了優質絹布面料打造,並將以三色供女生們選擇。不論是作領巾又或是頭巾同樣可只配襯,輕鬆著岀森系造型。
 
系列連結:
 
相關產品,現已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