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CITY BOY & CITY GIRL 穿 搭 提 案 2022 及 新 品 推 介 . DROP 6

 

Workerble - Made by future

以戶外工裝為設計核心,透過戶外及大自然環境,啟發產品設計靈感;系列強調用家感受及體驗。從Made by future出發,帶來未來設計感不斷打破框架,帶來與別不同的設計,同時追求產品最高品質。

 

 

Pre Fall - Downpour (Worker.ble)

雨がとても激しく降っています

「Downpour」即傾盆大雨之意,模擬遊走叢林中傾盆大雨境況,白茫茫下走著。

傾盆大雨之間的線性跟反射是本次設計提取的主要題材,叢林大雨間所看到分明的線性或交錯,及雨水積到葉上形成囊狀通通都引身到產品元素之中。

 

面對大自然的正面來襲,特意從產品中帶來的回應:防水,抗風,保持版型。同時來一場無定義季節的衣履,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一穿即可。

系列帶來4款產品,包括

 

/ 防潑水尼龍POLO裇衫 / 多袋BALLOON CUT尼龍短闊褲 
/ 極透氣尼龍5分割帽 / 機能斜揹手機肩帶 (連不銹鋼掛片) 
 
產品:防潑水尼龍POLO裇衫
尺碼:M / L / XL
顏色:品牌綠 / 沙色
面料:優質格紋尼龍 (#N-093)

 

針對防水,抗風設計,用料經團隊多次測試及打版,最終確定了N-093號防潑水面料,告別一如以往的Tee款,改用上Polo裇衫為基礎,帶來上裝的變化。
由自動鎖頭式拉鍊作為開端,肩線分明的開線令版型變得更加立體,左右特大袋口方便攜帶物品。左右兩側亦加開叉,令擺動更自如,最後胸口以刺繡FUMBLE作為點綴,呈現簡約線性美學。

 

特點:
- 挺身防潑水面料   - 面料具抗風能力
- 中暗格紋路   - 寬鬆版型
產品:多袋BALLOON CUT尼龍短闊褲
尺碼:M / L / XL
顏色:湖水綠色, 礦灰色 
面料:優質滌溣 (#T-116)

 

叢林大雨間所看到分明的線性或交錯,前後幅都分別利用蓋布方式呈現線性的利落及層次感,而側袋映射雨水積到葉上形成囊狀通通都引身到產品袋口元素之中,極重堆疊感的雙立體袋,上袋是雙層收納袋,同時是下袋口的蓋位,猶如叢林之間樹葉的堆疊,加上極大彈性腰圍,能覆蓋更多腰圍的著用,加上T-116的防水及微彈記憶特性,令用家穿著更舒適耐用。

 

特點:
- 挺身防潑水面料    - 面料具抗風能力
- 微彈記憶特性    - 寬鬆版型    - 彈性腰圍
產品:極透氣尼龍5分割帽 (軍綠)
尺碼:Free (頭圍57 - 62cm)
顏色:軍綠 
面料:優質斜紋滌溣
 
迎來戶外感重的5分割帽,主面料用上優質斜紋滌溣,選用代表叢林的軍綠色挺身及防水功能兼備,細心看到,左右面內有暗拉鍊,亦是帽邊暗袋,方便收納小品,而帽後端特製的鐳射Logo插扣為整個產品加上點綴。

 

特點:
- 挺身防潑水面料
- 面料具抗風能力
- 左右側暗袋
產品:機能斜揹手機肩帶(連不銹鋼掛片)
長度:110cm - 140cm (可調節)
顏色:寶藍色 / 卡其色
物料:加厚人字織帶

 

機能斜揹手機肩帶連不銹鋼掛片是本季團隊最重大設計,單單談及不銹鋼掛片的製作過程已跟廠方進行10多個樣品生產。組件由2部分組成:手機肩帶+不銹鋼掛片,肩帶以優質厚實人字織帶為主,手感細滑厚實,高承托力,前段設有插扣方便卸除,並有極具山系感覺的登山繩拼襯,增添層次,同時可按需要調節長度。
 
特點:
- 優質厚實人字織帶   - 可調節長度
- 前段設有插扣方便卸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