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CITY BOY & CITY GIRL 穿 搭 提 案 2021 及 新 品 推 介 . DROP 8

Be yourself - 隨性演繹 CITY BOYの穿搭美學。

從舒適衣履中展現真我,以簡約寬鬆、層次變化、混搭風格三大元素呈現CITY BOY的穿搭哲學。

遊走於大街小巷中,CITY BOY 只按自己的節奏而行。日間手執一杯咖啡,入夜輕嚐一口啤酒,興趣日夜在變,沒變的就只有一身隨性穿搭。重視穿衣服風格,更重要的是「生活的質量」。

Fumble Drop 8 - Essential pre-fall collection

あなたの形を作成します

經過初夏的pocket polo shirt新嘗試後,反應甚好,因而添加2種新顏色,分別是軍綠色 及 礦灰色。2者都易於配合不同襯法,令每位Cityboy能夠帶著隨性,舒適展開新的一天。

產品:純綿Pocket Polo日常服

材質:26支精棉雙紗單面(磅數:260g/m2)

尺寸:M-L / L-XL 

顔色:軍綠 / 礦灰

 

特點:

- 26支精棉雙紗單面(磅數:260g/m2)

- 選料挻身

- 䄂口FUMBLE 凌格logo

- Polo領口

- 衫腳附LOGO繡章

- 衫腳橡筋索繩

 

注意:商品圖片之顏色與實物可能會有出入,請注意。

下裝方面以大家喜愛的素色日常長褲為基礎改良,製成「超闊褲」版型。加闊不單是加寬闊度的意思,同時能帶來視覺衝擊,版型更立體卻不帶油膩感覺,達至舒適遊走的狀態~

名稱:素色日常立體超闊褲

材質:中厚高密斜磨毛

尺寸: M-L / L-XL

顏色:米白 / 礦灰

 

特點:

- 優質高密斜磨毛布料,舒適及挻身

- 闊鬆剪裁

- 腰間閘骨,褲側加上閘位,褲型更立體

- 褲側袋口位方便收納各式小品

 

注意:商品圖片之顏色與實物可能會有出入,請注意。

 

最後介紹的是防水尼龍單肩袋,以具防水能力的滌綸尼龍面料打造,輕巧耐用,回應大量客人對單肩袋要特大尺寸收納的要求,同時設內袋加強收納間隔,照顧日常所需,更有條理,袋面加上袋身LOGO織嘜,低調呈現簡約美學。

CITYBOY日常收納袋款,輕巧耐用,特大尺寸收納,照顧日常所需,更有條理,低調呈現簡約美學。

 

名稱:防水尼龍日常單肩袋

物料:高級防水滌綸尼龍面料(1697#)

尺寸:50cm x 39cm

顏色:黑色

 

特點:

- 防水面料

- 特大尺寸,收納度高

- 加設內袋,加強間隔

- 袋側雙帶以便牢固袋型

- 袋子底部加上橡筋,增加袋子延性

 

注意:商品圖片之顏色與實物可能會有出入,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