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CITY BOY & CITY GIRL 穿 搭 提 案 2021 及 新 品 推 介 . DROP 7

Be yourself - 隨性演繹 CITY BOYの穿搭美學。

從舒適衣履中展現真我,以簡約寬鬆、層次變化、混搭風格三大元素呈現CITY BOY的穿搭哲學。

遊走於大街小巷中,CITY BOY 只按自己的節奏而行。日間手執一杯咖啡,入夜輕嚐一口啤酒,興趣日夜在變,沒變的就只有一身隨性穿搭。重視穿衣服風格,更重要的是「生活的質量」。

Drop 7 - Essential 

快適な服装で自分を実現

產品:素色中袖日常服
材質:純棉精梳紗(磅數:260g/m2)
尺寸: M-L / L-XL
顔色: 蔚藍 / 淺灰

特點:
- 純棉精梳紗(磅數:260g/m2)
- 選料滑身透氣
- 䄂口FUMBLE 凌格logo
大Pocket口袋

- 圓領及背面肩位Logo絲網印刷

注意:商品圖片之顏色與實物可能會有出入,請注意。

名稱:素色日常日式圓領恤衫
材質:中厚高密斜磨毛
尺寸: M-L / L-XL
顏色:礦灰色 /橄欖綠色

特點:

● 優質高密斜磨毛布料,舒適及挻身
● 胸前斜大袋方便收納各式小品
● 背面閘骨,恤衫型更闊鬆
● 日式圓邊領口
● 手袖附上FUMBLE標誌性凌格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