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CITY BOY & CITY GIRL 穿 搭 提 案 2021 及 新 品 推 介 . DROP 5

Be yourself - 隨性演繹 CITY BOYの穿搭美學。

從舒適衣履中展現真我,以簡約寬鬆、層次變化、混搭風格三大元素呈現CITY BOY的穿搭哲學。

遊走於大街小巷中,CITY BOY 只按自己的節奏而行。日間手執一杯咖啡,入夜輕嚐一口啤酒,興趣日夜在變,沒變的就只有一身隨性穿搭。重視穿衣服風格,更重要的是「生活的質量」。

FUMBLE Essential Drop 5

- Be a cityboy -

夏の初め

名稱:素色日常褲
材質:中厚高密斜磨毛
尺寸: M-L / L-XL
顏色:黑色

特點:
● 優質高密斜磨毛布料,舒適及挻身
● 闊鬆剪裁
● 腰間閘骨,褲型更立體
● 褲側袋口位方便收納各式小品

注意:商品圖片之顏色與實物可能會有出入,請注意。

從設計至選色,都以簡約為基調。新推岀的素色日常服,就是用家們每天從衣櫥無慮取岀的定番物。鎖定3大配色,今回推岀的短䄂Pocket Tee足以應付日常各種穿搭。選用26精棉雙紗單面質料,磅數220g/m2,上身感通風透氣。

產品:Logo純綿日常服
材質:純棉精梳紗(磅數:220g/m2)
尺寸: M-L / L-XL
顔色: 湖水藍 / 淺沙 / 卡其

特點:
- 純棉精梳紗(磅數:220g/m2)
- 選料滑身透氣
- 䄂口FUMBLE 凌格logo
- 圓領及Logo絲網印刷

注意:商品圖片之顏色與實物可能會有出入,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