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CITY BOY & CITY GIRL 穿 搭 提 案 2021 及 新 品 推 介 . DROP 1&2

Be yourself - 隨性演繹 CITY BOYの穿搭美學。

從舒適衣履中展現真我,以簡約寬鬆、層次變化、混搭風格三大元素呈現CITY BOY的穿搭哲學。

遊走於大街小巷中,CITY BOY 只按自己的節奏而行。日間手執一杯咖啡,入夜輕嚐一口啤酒,興趣日夜在變,沒變的就只有一身隨性穿搭。重視穿衣服風格,更重要的是「生活的質量」。

是回ESSENTIAL DROP 2 帶來2款新品,包括:素色日常裇衫 及 厚棉日常筒襪,從穿搭之中添上層次,呈現熱愛於城市遊走的CITYBOY。

上回DROP 1圍繞日常基礎,為大家的日常服提供選擇。而這回的新品則以層次,飾物出發;闊身恤衫成為Cityboy的層次穿搭基礎,當中前短後長的細節調整視覺比例,令大家更易塑造層次感,透過優質中厚高密斜磨毛和獨特剪裁令裇衫變得闊鬆和舒適。

在ESSENTIAL DROP 2的造型照當中,更與TIMBERLAND來了一個合作,以最新推出的經典手工縫製帆船鞋款3眼Lug Handsewn的聯名企劃,在Timberland芸芸頂級工藝當中重新注入AiméLeon Dore簡單而深刻的設計。此聯名款式將提供包括卡其色、深藍和棕色三款配色選擇。拼襯我們的素色日常褲款,更顯都市男孩對穿搭的重視。

日常筒襪選用四個百搭用色,在基礎穿搭中可增添點綴,透過優質棉質和局部加厚令筒襪變得舒適,
繡上FUMBLE凌格logo去突顯筒襪

名稱:厚棉日常筒襪
材質:
尺寸: Free
顏色:黑色 / 寶藍色 / 軍綠色 / 白色

特點:
● 優質純棉物料
● 襪筒上刺繡FUMBLE凌格logo
● 腳掌上有FUMBLE字樣
● 腳前掌底部加厚

產品:Logo純綿日常服
材質:純棉精梳紗(磅數:220g/m2)
尺寸: M-L / L-XL
顔色: 寶藍 / 軍綠 / 灰

特點:
- 純棉精梳紗(磅數:220g/m2)
- 選料滑身透氣
- 䄂口FUMBLE 凌格logo
- 圓領及Logo絲網印刷

名稱:素色日常短褲
材質:中厚高密斜磨毛
尺寸: M-L / L-XL
顏色:寶藍色 /灰色

特點:
● 優質高密斜磨毛布料,舒適及挻身
● 闊鬆剪裁
● 腰間閘骨,褲型更立體
● 褲側袋口位方便收納各式小品

名稱:素色日常褲
材質:中厚高密斜磨毛
尺寸: M-L / L-XL
顏色:寶藍色 /灰色

特點:
● 優質高密斜磨毛布料,舒適及挻身
● 闊鬆剪裁
● 腰間閘骨,褲型更立體
● 褲側袋口位方便收納各式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