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地區按此

FW - Essential Drop 1

「你的日常,源於舒適與自然。」

Essential系列著重用料及細節,避免過份賣弄,讓每位都能夠感受「剛剛好」的極緻舒適感,成為你的日常服飾。今季著重重塑與變化,集中大家偏愛的產品進行各項調整及改良,讓最簡單的事做到極緻。

從面料當中選擇具質感的材料,讓衣履間互相輝映的效果更加鮮明,如長袖日常服中的華夫格面料 及 重磅細絨磨毛棉料,到日常長褲中升級高密彈力棉等等,都有上承的質感體驗。同時推出日常長褲改良版本,收集大家的意見後進行細節升級,例如長度調整,腰圍及配件選擇等等,看似微不足道的每一點都經團隊隊重新反思,在每個位置下取平衡點,令整體層次感得以加強,配合2款帽子及1款項鏈,拼出極緻簡約美學。

#FW23 #EssentialDrop1 #源於舒適與自然

產品:FUMBLE 仿美國空軍訓練外套 (IPFU)
面料:Waterproof Taslan.   顏色:深灰色
尺寸:S / M-L / L-XL

 

今季首件外套款式,以美國空軍基訓練外套(Improved Physical Fitness Uniform,簡稱IPFU)為藍本,其寬鬆自在的版型設計,正好表現Cityboy對生活的那份自在舒適。

 

1990年開始,美國陸軍在訓練時採用的運動訓練夾克,寬鬆的版型除了方便伸展外,A Cut剪裁帶有上寬下窄的線條感覺,必備的尼龍面料還具備防風與防潑水的功能性,內襯的網面可方便訓練時透氣排汗,胸前及背後的大V反光圖案,讓夜間訓練時更為安全。而我們取消了胸前大V設計,只保留手袖雙間,同時用上撞色拼襯,為簡約中帶來不平凡。不論在休閒還是運動著用,都非常合適。

細節方面,胸口用上Fumble四菱形刺繡及背面外框式FUMBLE刺繡,側袋配有拉鍊,方便開關,同時設有內袋,加強收納度。而腰間設有束繩及內側設有套繩織帶,因應束緊後繩子會變長情況,用家可以把繩子重回套到織帶處,減少過長束繩外露,頓時變得輕鬆自如。

產品:Essential Waffle Long Sleeves Henley T-shirt
面料:重磅純棉華夫格
尺碼:S / M-L / L-XL
顏色: 黑色 / 灰綠色

 

延續華夫格的獨有質感,夏季日常服款式受大家喜愛,秋冬又怎能沒有?

 

秋冬日常當然少不了長袖日常服,可以作為打底及外穿,按著長袖日常服版型設計,以厚實而舒適的質感出發,加厚領口,3鈕門式設計及羅紋袖口。側位低調地做打棗及開叉設計,用家可以更自在擺動,背面領口加入今季獨有商嘜,成為簡約細節的要點。

 

- 重磅純棉華夫格厚實而舒適
- 加厚領口,3鈕門式設計
- 男女均可

產品:Cotton Plaid Shirt
尺碼:S / M / L / XL
顏色:粉紅格紋
面料:純棉磨毛面料

今季首件長袖概念帶有一點私心,想像襯衫外,同時配合薄外套襯法。
參考過去季度大家對格紋的喜好,特選3種混色的粉紅格紋此款純棉磨毛面料,
面料柔軟而別具手感,從視覺及觸覺都有盡豐富體驗。

雖然Essential系列追求簡約,可是偶爾帶點格紋成為層次能帶來新鮮感。
粉紅,淡黃,天藍色的交錯亂舞,讓大家穿後展現活力。
偶爾來一場忠於自己的呈現,不就是「剛剛好」嗎?

配上奶白鈕扣,作為淡淡的撞色效果,
分別在衫側,胸口袋的部分加上奶白打棗,
亦保留我們標誌性的襯衫插袋,使用家感受衣裳的便利。
前方衫腳下方加入今季獨有撕紙形商嘜,成為簡約細節的要點。

 

產品:重磅長袖日常服
面料:重磅21支雙紗雪花絨面料
尺碼:S / M-L / L-XL       顏色: 白色

重新整頓長袖日常服版型,加強CITYBOY的寬鬆自在感,從肩位及腋下夾位調整及加寬,減少擺動時的束縛,選用21支雙紗雪花絨面料,磅數更由260g/m2升級至290g/m2,帶來挺身舒適的質感;保留日常服肋骨位置Logo設計,加上最新的FUM logo設計,加上加粗羅紋頸圍及手袖設計,牢固整體視覺質感。後領下方加入今季獨有撕紙形商嘜,成為簡約細節的要點。

- 重磅21支雙紗雪花絨面料(磅數:290g/m2)
- 選料細滑透氣
- 日常服肋骨位置Logo經典設計
- 加粗圓領及羅紋手䄂

產品:間條重磅長袖日常服
面料:重磅橫間雙面棉料(磅數:300g/m2)
尺碼:S / M-L / L-XL      顏色: Fumble Green

重新整頓長袖日常服版型,加強CITYBOY的寬鬆自在感,從肩位及腋下夾位調整及加寬,減少擺動時的束縛,特選磅數達300g/m2的橫間雙面棉料,帶來挺身舒適的質感;保留日常服肋骨位置Logo設計,加上最新的FUM logo設計,加上加粗羅紋頸圍及手袖設計,牢固整體視覺質感。後領下方加入今季獨有撕紙形商嘜,成為簡約細節的要點。

- 重磅橫間雙面棉料(磅數:300g/m2)

- 選料細滑透氣
- 日常服肋骨位置Logo經典設計
- 加粗圓領及羅紋手䄂

品:抗皺素色日常長褲2.0
面料:T8高密彈力棉
尺寸:S / M-L / L-XL
顏色:黑色 / 礦灰色 / 品牌綠色 / 奶白色
 
皇牌日常長褲來到V2版本,追求簡約易襯,從腰圍,褲長,下擺數據再度調整更合適平例、令褲款可以加強比例感覺,令腿更顯修長。
 
面料用上升級版T8高密彈力棉,100%Terylene打造,質感舒適,細滑,挺身。剪裁為微寬直腳版型,褲管位微收窄處理,配合閘位細節令褲型更加立體。可以配襯多款鞋款,如板鞋,波鞋,皮鞋,甚至涼鞋款都一一輕鬆配襯,提提各位女生,新增S碼q
 
袋口方面保留原始大腿前插袋,左右及後擺袋口配置,呈現「剛剛好」的美學,特別設計鈕門前彎形剪裁及FUM鈕門,後袋位加入今季特式之一的紙形商嘜,成為細節點綴。
 
- 微寬直腳版型
- T8高密彈力棉質感舒適,細滑,挺身
- 百搭易襯,適合多款鞋款

展開探索旅程!在出發之前,當然要準備出門行裝,因而設計一個可以讓你把細軟都放進的夾棉袋,從尺寸,收納度,用料,體驗都一一照顧好。

 

以優質尼龍(KE619)加上夾棉成為主要面料,因而加入防潑水後整工序,減少雨季帶來濕透袋子的煩惱。以更簡約方式呈現,由原菱形格改成一片式,卻有一種獨有魅力。

 

空間方面,以腰果形剪裁,用上10cm寬包底的設計,令袋形更具立體感同時擁有高收納度,就算常見的ipad,外套,File,水樽等等都可以一一收好。當然不少內袋部分,分隔日常用品,別忘了最外部分的連蓋外袋,可以放入常取的物品。而肩帶分為夾棉帶及織帶,可以調節,特別加上橡筋圈套,防止織帶外露。

 

-面料防水塗層技術       -YKK拉鏈

-腰果型設計,加大包底寬度

-3個收納設計:主收納,外袋收納及內袋

男女生都能戴上的一頂百搭帽款,以新帽型調整的輪廓,帽檐突出的部分要剛好,能遮光,亦顯瘦。使用優質重磅斜紋布,挺身而舒適,帽型能長期保持形態。

配合準確的帽圍,讓一般亞洲人頭圍尺寸的都輕鬆駕馭,正面繡上手寫字FUMBLE Logo,側位加設今季特式之一的接紙形FUM商嘜,讓大家感受簡約美學。

- 百搭帽型輪廓
- 優質重磅斜紋布使用
- 帽型適合大部分亞洲人頭型

洗水處理引人入勝之處是讓質感中昇華,經不斷的洗滌後,面料互相的碰撞磨洗,呈現出獨有的質感。而細節部分都經過多重審視及平衡,用上皮革調節帶及銀卡扣,呈現低調而實在的美學,質感細味的確是自我感覺良好就夠。五分割帽帽(5 panel cap)亦是團隊特別喜愛的帽款之一,前方Logo以圈織F單字為記,線圈式織法更帶復古感覺。這頂五分割帽是需要你與它一起經歷。
 
- 優質磨毛布洗水處理
- 上承皮革調節帶及銀卡扣
- 帽型適合大部分亞洲人頭型
- 復古線圈式織法F字LOGO